B.A.P No Mercy 概念照 ─ 大賢

新人團體 B.A.P 的主唱大賢最近因為七段高音而引起大家的關注。

B.A.P 在8月4日出席 SBS 電台節目 “Cultwo Show” 時,除了介紹他們的新專輯 “No Mercy” 外,還展現了他們的隱藏個人技和魅力。

節目主持 Jung Chan Woo 和 Kim Tae Kyun 提議兩位主唱大賢和永才用 IU “Good Day” 中有名的三段高音來展現一下他們的歌唱技巧。有著「釜山元斌」之稱的大賢接受了挑戰,並以七段高音展現出他驚人的高音,讓現場的工作人員感到非常驚訝。

另外,B.A.P 在節目上現場演唱了主打歌 “No Mercy”,完美的表現獲得主持人的讚賞,像是「他們是帥氣的團體,所以人都有著一張小臉,也很擅長唱歌」,現在一起來聽聽看大賢的七段高音吧!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影片來源:sujuss501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