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201208韓流雜誌看看看

Kpopn 整理報導

每個月中一點開首頁總有下個月眼花撩亂的一堆雜誌照要看,Kpopn 每個月替大家整理從上個月15日 (或14日) 以後所發出的雜誌照總覽文章,讓大家可以在一篇文章中就可以看到本月份最新的所有雜誌照!讓你不會錯過 Kpopn 報導的任何一篇精彩畫報喔!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八月份的雜誌照吧~

♣ 本月份參與雜誌拍攝的有:2NE1、2PM (祐榮)、4 Minute (泫雅、嘉允)、After School、Boy Friend、CNBLUE (宗泫、敏赫)、CROSS GENE、EXO-K、f(x) (Sulli)、Girl’s Day、INFINITE、JJ Project、Juniel、SHINee (珉豪)、SISTAR (全體、So You)、Super Junior (利特、圭賢、藝聲)、Wonder Girls (昭熙、譽恩)、少女時代 (Tiffany、孝淵、徐玄)、申世炅(申世京)、朴健衡、李尚禹、李真旭、李棟旭(李東旭)、李民基、李善均、宋智孝、姜素拉、俞勝豪、孫淡妃、閔孝琳、鄭糠雲。

小提醒:大家可以使用鍵盤 Ctrl + F 的搜尋功能來鍵入藝人名稱或是雜誌名稱以便更快找到自己想找的畫報。(雜誌以開頭字母排序)

1. @star 1 ─ Super Junior 利特、藝聲、李晟敏、李東海、曹圭賢 (封面 & 內頁)

  • Super Junior 的利特、藝聲、晟敏、東海及圭賢一起拍攝了將於本月20號發行的 @star1 畫報,他們以舒適又有型的模樣展現日常生活中的時尚… (閱讀全文)
  • Super Junior 的利特、藝聲、晟敏、東海及圭賢日前在首爾江南區進行了 @star1 八月號的拍攝工作… (閱讀全文)
  • 日前 Super Junior 成員利特、藝聲、晟敏、東海及圭賢在首爾江南區進行了 @star1 八月號的拍攝 ,在這次的畫報拍攝中,藝聲也展現了比過去更瘦的形象,讓人相當好奇藝聲的瘦身祕訣… (閱讀全文)

Super Junior @star1

2. 1st Look ─ 2NE1 (封面 & 內頁)、少女時代 Tiffany (內頁)

  • 繼不久前就預告著 2NE1 與雜誌《1st Look》所合作拍攝的畫報… (閱讀全文)
  • 少女時代的 Tiffany 最近替時尚雜誌 1st Look 拍攝了一系列的時尚畫報,不論是穿著牛仔褲、洋裝,任何短髮帥氣、長髮美麗的造型,Tiffany 都成功的消化。在這次的畫報拍攝中… (閱讀全文)
1st Look Aug.

 

3. Allure Korea ─ 申世炅(申世京;封面 & 專訪)
做為演員,申世炅(申世京)擁有這樣的力量。只是穿著一身黑色禮服靜靜坐在白色牆前的申世炅,她的臉龐就充滿了情感。換上設計簡單的衣服,也是一樣的,這就是她特有的魅力… (閱讀全文)

申世炅(申世京) allure

4. CeCi ─ 少女時代 Tiffany (內頁)、SISTAR 的 So You (內頁)、Boy Friend (內頁)、孫淡妃 (封面 & 內頁)Juniel (內頁)

  • 少女時代的 Tiffany 為了紀念自己8月1日的生日,透過時尚雜誌 CECI 拍攝了如同粉紅公主般的畫報… (閱讀全文)、(拍攝花絮)
  • 6月28日以輕快、活潑的夏日歌曲 LOVING U 展開宣傳活動的 SISTAR,獲得了粉絲們熱烈的迴響… (閱讀全文)
  • 一直都給粉絲們清新、可愛活潑形象的 Boy Friend,最近以「街頭不良少年」為概念拍攝了 CECI 八月號的畫報… (閱讀全文)
  • 歌手兼模特兒的孫淡妃 (孫丹菲) 最近替時尚雜誌 CECI 的八月號以「Sunny Muse」為主題在蘇美島拍攝了系列畫報… (閱讀全文)
  • 新人歌手 Juniel 因出道曲 “illa illa” 而獲得大眾的關注和喜愛,最近她化身為浪漫女神為時尚雜誌 CeCi 八月號拍攝畫報… (閱讀全文)
CeCi Aug.

 

5. COSMOPOLITAN (柯夢波丹) ─ After School、BoA (內頁)INFINITE  (內頁)
  • 每到月中、月底各家雜誌社就會陸續公開藝人們所拍攝的美麗畫報!最近,COSMOPOLITAN 也公開了 After School 以「美女、性感畫家」拍攝的八月號畫報。畫報中鮮明的服裝、背景色彩相當吸引大家的目光… (閱讀全文)
  • 將於7月25日發行第七張正規專輯 Only One 回歸的亞洲天后 BoA,最近替時尚雜誌 COSMOPOLITAN 八月號拍攝了一系列用影子為概念拍攝的俏皮畫報… (閱讀全文)
  • INFINITE 以運動風為主題,為8月份柯夢波丹拍攝的畫報公開囉… (閱讀全文)
COSMOPOLITAN Aug.

 

6. DAZED & CONFUSED ─ Wonder Girls 安昭熙 (封面 & 內頁)、4Minute 許嘉允 (內頁)
  • Wonder Girls 成員昭熙最近被時尚雜誌 DAZED & CONFUSED 選為八月號的封面人模特兒… (閱讀全文)
  • 4Minute 的嘉允最近化身白髮魔女替時尚雜誌 DAZED & CONFUSED 的八月號拍攝了系列的破格畫報… (閱讀全文)
DAZED & Confused Aug.

 

7. ELLE ─ 姜素拉 (內頁)、2PM 張祐榮 (內頁)

  • 透過電影 ─ Sunny、電視劇 ─ Dream High 2 以及綜藝 ─ 我們結婚了慢慢被人知曉的演員姜素拉,最近替時尚雜誌 ELLE 拍攝了一組性感、狂野的畫報… (閱讀全文)
  • 2PM 的祐榮在7月8日推出 SOLO 專輯「23, Male, Single」並以歌曲「Sexy Lady」展開宣傳,同時也獲得粉絲們好評。最近他也替時尚雜誌 ELLE 拍攝了一組充滿成熟男子魅力的畫報。以黑白色系為主題… (閱讀全文)
ELLE Aug.

 

8. ELLE girl ─ BEAST (封面 & 內頁)、CROSS GENE (內頁)
  • 7月22日就要發行第五張專輯 Midnight Sun 的 BEAST,早前透過官方網站公開了最新的概念照片,Beauty 們應該也看不太清楚他們的最新造型吧﹗!在最新公開的8月份 ELLE Girl 畫報中,粉絲們就能完整的看到 BEAST 的最新造型… (閱讀全文)
  •  新人團體 Cross Gene 在八月號的 ELLE Girl 雜誌中化身帥氣紳士… (閱讀全文)
ELLE girl Aug.

 

9. Esquire ─ 閔孝琳 (內頁)
閔孝琳最近透過雜誌 Esquire 拍攝了一組足以讓人們屏息的性感畫報… (閱讀全文)

閔孝琳 Esquire 畫報

10. FAST ─ 4Minute 金泫雅 (內頁)
4Minute 的泫雅最近穿著韓國品牌 SPA 的 Spicy Color 服飾進行雜誌 FAST 的畫報拍攝… (閱讀全文)

泫雅

11. High Cut (Vol. 81) ─ 少女時代 (封面 & 內頁)
為了即將到來的倫敦奧運,少女時代最近也化身啦啦隊、運動員替7月19日發行的 High Cut Vol.81 拍攝了奧運應援畫報。在這組畫報中,少女時代揮別以往光鮮亮麗的服裝,各個穿上運動服飾,看起來就像是運動界的美女運動員般… (閱讀全文)

少女時代 High Cut Vol.81

12. HIM ─ Gil’s Day (內頁)
活潑開朗的女子團體 Girl’s Day 替最新一期的 HIM 雜誌拍攝畫報… (閱讀全文)

girl's day

13. InStyle ─ 奧運特輯 (內頁)
今年夏天2012倫敦奧運即將舉行,而時尚雜誌 InStyle 為了紀念開幕,進行了非常特別的畫報。 這次的畫報是與4人組的攝影師,以及喜愛運動的14名男星一起合作的… (閱讀全文)

InStyle 奧運特別畫報

14.  L’Officiel Hommes ─ After School (內頁)、EXO-K (內頁)

  • 說到長身、長腿團體,大家腦中第一個浮現的應該都是平均身高有 168.6 公分的 After School 吧!最近擁有完美身材的她們一起替時尚雜誌 OFFICIEL HOMMES 拍攝了一組以「黑白色系」為概念的畫報。雖然畫報的色系以黑白為主,但是 … (閱讀全文)
  • 男子團體 EXO-K 最近為時尚雜誌 L’Officiel Hommes 八月號拍攝了畫報… (閱讀全文)
L'OFFICIEL HOMMES

 

15. marie claire ─ 宋智孝 (內頁)
演員宋智孝日前替雜誌 marie claire 七月號拍攝了一系列性感的熟女畫報透過官方網站公開… (閱讀全文)

宋智孝 (marie claire)

16. NYLON ─ 少女時代金孝淵、徐玄 (內頁)
少女時代的舞后孝淵與模範生徐玄最近替雜誌 NYLON 八月號拍攝時,挑戰了俏皮卻又性感的時尚畫報… (閱讀全文)

徐玄 & 孝淵

17. Oh! Boy ─ JJ Project (內頁)
JJ Project 透過官方專頁公開了為 “OhBoy!” 拍攝的一系列畫報… (閱讀全文)

JJ Project OhBoy!

18. Singles ─ Wonder Girls 朴譽恩 (內頁)
Wonder Girls 成員譽恩最近在 Singles 畫報中破格變身,以黑色和神秘的樣子展現出她活潑和女性化的一面… (閱讀全文)

譽恩 Singles 畫報

19. SURE ─ CNBLUE 姜敏赫 (內頁)
CNBLUE 的姜敏赫透過 KBS 2TV 周末劇「順藤而上的你」,展現他演員的新面貌。不只是像偶像明星般的可愛魅力,在這次畫報中他也展現出了強硬的演員感… (閱讀全文)

姜敏赫 SURE

20. VOGUE ─ 俞勝豪 (內頁)
時尚雜誌”VOGUE KOREA”為了紀念創刊16周年,特別找來了韓國12位帶有各色魅力的指標性男演員拍攝了特輯。分別是安聖基、白允植、柳承龍、吳達庶、鄭宇成、李凡秀、朱鎮模、劉智泰、柳俊相、金相慶、金康宇及俞勝豪… (閱讀全文)

俞勝豪VOGUE雜誌

21. VOGUE Girl ─ SHINee 崔珉豪 & f(x) Sulli (內頁)、CNBLUE 李宗泫 (內頁)、SISTAR (內頁)

  • 戲劇【給美麗的你】男女主角珉豪以及Sulli,兩個人為 VOGUE girl 進行拍攝… (閱讀全文)
  • 最近在 SBS 周末劇「紳士的品格」中飾演柯林一角的 CNBLUE 李宗泫,最近為 VOGUE GIRL 雜誌拍攝了畫報… (閱讀全文)
  • 正在替夏季專輯 LOVING U 宣傳的 SISTAR,最近也以「純潔、潔白」的概念替時尚雜誌 VOGUE girl 八月號拍攝了畫報… (閱讀全文)
VOGUE girl Aug.

 

22. W Korea ─ 2NE1 (內頁)
2NE1 在法國為雜誌《W Korea》所拍攝的畫報正式公開… (閱讀全文)

2NE1

來源:Kpopn 文庫、圖庫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