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 Hill《白馬正在來臨嗎》

8月4日除了是亞洲王子張根碩的生日,也是 Sunny Hill ─ Jubi 的生日唷!
Sunny Hill 的成員們 Kota、勝兒、美成以及所屬公司 LOEN Ent. 都透過 Twitter 祝福她。

一起來看看大家給予 Jubi 的生日祝福吧!

Kota:「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祝賀妳生日♥ 我愛你 Kim Jubi♥ 哈哈哈♥」
原文:「해피 벌스 데이 투유 해피 벌스 데이 투유 김주비의 생일을 대따 축하 합니다♥ 사랑하오 김줍♥냐하하하♥」

Jubi 的生日蛋糕

美成:「我的愛 你們的愛 Hillers 們的愛 Jubi~~~♥ 生日快樂 & 我愛妳~~~~♥ 現在我們同齡了 2… 阿 我不能說吧 ^_^
讓我們繼續在一起到永遠吧!!! 姐姐 Line 加油!!!! 再和妳說一次 生日快樂」
原文:「내사랑 너의사랑 힐러사랑 쭙~~~♥ 생일축하해 알라뷰~~~~♥ 이제 나랑같은 2… 아 말못하겠어^_^
천년만년 함께하자!!! 언니라인 화이팅!!!! 다시한번 생일추카츄카추」

勝兒:「To. Jubi 姊姊♥ 姊姊..生日快樂~ Wow..我們..在一起的時間已經有十年了耶..ㅎㅎ
在宿舍裡我們一起慶祝妳的生日^^
那..明年會去更棒的地方慶祝生日的;; 然後對不起我上傳了七年前的照片☞☜」
原文:「투. 주비언닝♥ 언니..생일 진심으로 축하행~와..우리..곧 있으면 10주년이다..ㅎㅎ
내년엔 숙소말구 분위기좋은데 가서 생파하자^^ 나.. 말도 더 잘들으께;; 근데 7년전사진..허락없이 올려서 미안해☞☜」

Jubi & 勝兒

LOEN TREE:「Congratulations♥ 今.天! 是 Sunny Hill Jubi 的生日唷:)
拜託, 請到她的 Twitter 寫下生日快樂 x1000 讓她有個愉快的一天吧;D」
原文:「콩그래츄래이숑♥ 오.늘.은! 써니힐의 주비양 생일입니다:)
좋은날, 가장 행복한 하루 보낼 수 있도록 주비양 에게 축하 많이x1000 해주세요;D」

=====

雖然今天已經8月5日了,但是昨天沒有參與到祝福 Jubi 生日快樂的讀者們,請大聲的和她說生日快樂吧!
最後,送上 Sunny Hill 在 LOEN 特別企畫的專輯 Summer Story 中與 Zia 合唱的歌曲 ─ Amazing Girls ♥

(來源: AsianDreamAudio3@Youtub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Kota、美成、勝兒、LOEN TREE Twitter & Allkpop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 最後,別忘了給文章一個「讚」和留下你對文章的看法與大家一起討論唷!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