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Suzy 想要自己去旅行

suzy

KBS《演藝家中介》昨天播出了採訪 miss A ─ Suzy 的片段。

在粉絲簽名見面會結束後,記者提問關於休假,Suzy 想要做些什麼時,Suzy 答:「我想要單獨去旅行。雖然還沒有決定要去哪,不過我想去廣擴的大自然,感受大自然的氣息,當然也要拍一些漂亮的照片。」說到旅行,就眼神閃爍的 Suzy,展現出對旅行很期盼的感覺。

但記者繼續追問說:「除了這些,妳還想過旅行中要做些什麼嘛?」Suzy 想了想之後回答:「只有一個人去旅行…好像什麼事都沒辦法做耶」天真的個性引人發笑。

另外,節目中 Suzy 也談到了關於在 KBS 戲劇 BIG 中的甩耳光戲碼以及張瑪麗多變髮飾造型。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NATE & xportsnews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 最後,別忘了給文章一個「讚」和留下你對文章的看法與大家一起討論唷!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