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Sunny Hill 美成,生日快樂!

美成

現在韓國時間是4月13日,今天是 Sunny Hill 成員美成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李美成 / Lee Mi Sung / 이미성
  • 生日:1986年4月13日
  • 身高:168cm
  • 體重:47kg

美成在2011年的時候透過《Midnight Circus》出道,成為了 Sunny Hill 的 Vocal 以及新忙內 (按入團順序算)。美成平常喜歡在 Twitter 分享自拍以及近況,不管有什麼都會透過 SNS 分享給粉絲們知道。去年美成挑戰演技出演 MV 與 INFINITE Hoya 演對手戲,她在 MV 中的演技觸動人心,令人期待她之後有正式在戲劇中挑戰演技的機會。

最後送上美成與 Hoya 主演的 “If You Loved Me” MV,大家期待著 Sunny Hill 快點回歸以及美成的個人活動的同時,可以前往美成 Twitter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美成,生日快樂!Mi Sung Happy Birthday!미성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1theK (former LOEN MUSIC) @YouTube
圖片來源:美成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