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Sunny Hill 概念照:美成,Jubi

Jubi《Part A - Sunny Blues》概念照

Sunny Hill 釋出美成、Jubi 新專輯《Part A – Sunny Blues》的概念照。

在釋出的概念照中,美成與 Jubi 不像勝兒、Kota 一樣以全黑服裝示人,而是以白色上衣搭配黑色裙子,散發出性感、成熟的魅力;其中美成把頭髮燙捲,而 Jubi 還換了新髮型,由之前的清純長髮變為現在的成熟短髮,展現出與以往清新形象不一樣的感覺。

Sunny Hill 將在8月21日發行首張正規專輯《Part A – Sunny Blues》,一起期待她們會帶來怎樣的全新風格吧!

Jubi《Part A - Sunny Blues》概念照

美成《Part A - Sunny Blues》概念照

美成《Part A - Sunny Blues》概念照

♥ — Sunny Hill 回歸相關報導 —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圖片來源:Sunny Hill 官方 FB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