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 (出發吧!夢之隊)

Channel [V] 將於8月5日(週日) 晚間7點播出《出發吧!夢之隊 ─ 少女時代特輯》,搭配倫敦奧運熱,少女時代9名成員全員到齊,走上運動場相互競爭,只為了贏得歐洲機票,白熱化的競賽過程引爆韓國超高人氣的收視率。

《出發吧!夢之隊》這集內容不僅測驗成員的運動神經,更考驗她們的魅力。節目一開始,每位成員要在時間內讓主持人全炫茂感到心跳加快,凡心跳數紀錄最高者即可先馳得點50分。於是,每位成員們隨著音樂旋律舞動,一邊輕喚全炫茂的名字,並一邊向他貼近,看到少女成員摸主持人的頭,在他四周圍走動或是牽著主持人的手小跑步,身體大解放的少時成員還不吝惜展露性感,挑逗主持人求勝。

少女時代 (出發吧!夢之隊)

另外,節目首度為了少女時代特地準備前所未見的高級獎項,包括讓獲勝者能攜父母一起共遊歐洲的三人份機票。大獎的誘惑讓少時成員個個摩拳擦掌,使出渾身解數正面與隊友展開對決。最後,運動神經最發達的孝淵與瞬間爆發力最強的潤娥2人出線,爭取最後的勝利,而 Tiffany 成為比賽間犯規次數最多的犯規王。

少女時代 (出發吧!夢之隊)

過程中,少女時代全員換上罕見的運動服,挑戰200公尺衝刺。一向以美麗長腿風靡粉絲的少女時代使出全力奔跑,尤其潤娥、秀英和徐玄三人的速度明顯贏過其他成員,三人的競爭激發現場所有人的腎上腺素,期待贏得收視高點。尤其,成員間不計形象玩「單槓相撲」,雙手向上緊抓著單槓,使用腰力與腿力將迎面而來的對手給推倒者即可獲勝。成員間的競爭意識越來越高漲,認真的表情前所未見。

少女時代 (出發吧!夢之隊)

出發吧!夢之隊的運動場一向是男藝人揮汗競爭的舞台,考驗參賽者的體力、運動神經以及為了讓參賽者展露求勝意志的運動會類型電視節目。
《出發吧!夢之隊 ─ 少女時代特輯》將在8月5日週日晚間7點將在 Channel [V] 全台大首播!

少女時代 (出發吧!夢之隊)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福斯國際電視網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 最後,別忘了給文章一個「讚」和留下你對文章的看法與大家一起討論唷!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