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缺少 Khun 感到可惜的 2PM

2PM 日本擊掌會

8月4日,JYP Nation 的家族演唱會在首爾奧林匹克體操競技場舉行,
Nichkhun 因為車禍事件正處在反省期間(相關報導),沒有出席這次的演唱會,
2PM 的其他成員因為未能和 Khun 一起站上舞台而感到可惜。

2PM 表示:「原本我們全部六個人都應該在台上的,沒能一起我們感到很失望,也很抱歉。」

隨後,祐榮也對粉絲表示:「雖然是這樣,謝謝大家一如以往為我們歡呼,我想唯一能回報大家的就只有更好的表演。我們會更努力的。」

JYP Entertainment 也對韓國傳媒表示:「Nichkhun 今天沒有來到演唱會現場。他會暫時停止活動。」

JYP Nation 將在8月18日和19日在日本舉行。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 的資料庫
翻譯/撰寫:Kpopn 的 Magg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