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仁秀在麗水遇到了誰?

仁秀、創造

最近很多藝人都參加了麗水世博的公演,而 MYNAME 也是其中一組在麗水表演的團體,昨天在抵達了麗水後,成員仁秀透過官方推特上傳了一張照顧,一起來看看他遇到了誰吧!

(原文) 창조는 여수의 도망자 한국 잘지켜줘 안녕~~
(翻譯) 創造是麗水的逃亡者,好好守護韓國,再見~~

隨著文字公開的是仁秀與 TEEN TOP 成員創造的合照,而背景是麗水美麗的景色,配上兩個帥哥,可以說是風景怡人!(笑)

粉絲們看到後表示:「在麗水也能遇見的 MYNAME 與 TEEN TOP,請變親近吧!」、「兩個人都很帥!」和「MYNAME 的大哥與 TEEN TOP 的忙內~超越年齡差的友情」等等,也有人對仁秀的形容感到好奇,問為什麼創造會是麗水的逃亡者呢?有 MYgirl 們知道嗎?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MYNAME 官方推特
圖片來源:MYNAME 官方推特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