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O、Jackson

Jackson (GOT7)、TAO (EXO) 在《偶像運動大會》受輕傷。

《偶像運動大會》新春特輯昨日 (2日) 於京畿道高陽室內體育館進行錄製,錄製當時「JYP 所屬隊」的 Jackson 與「S.M. 所屬隊」的 TAO 分別在比賽籃球的過程當中,因為跌倒而導致腳踝受到輕傷,兩人皆在當下接受現場醫療團隊的緊急治療,並於比賽結束之後送醫治療。

Jackson 方面相關人員表示:「因為 Jackson 腳踝受傷,許多粉絲都很擔心,昨天已經接受了緊急治療,今天會再接受更精密的檢查,但因為不是很嚴重的傷,所以接完治療之後,應該就可以消化其他活動了。」

TAO 方面相關人員則說明:「昨天結束比賽之後有接受緊急治療,現在正在宿舍休息,幸好並不是很嚴重的傷,之後預計會接受進一步的精密檢查。」

TAO

TAO 也在個人 Instagram 上向大家報平安:「炸雞好吃嗎?科科,看起來很好吃呢!謝謝所有到場的 EXO-L,因為有你們我才擁有更多力量,也才能夠更加努力,我沒關係的,科科科科,不用擔心,沒有事,還有其實我很自豪,因為我有比賽比到最後,呵呵,真棒~ EXO-L 你們最讚,我愛你們,啊還有真的謝謝強仁哥,一直照顧我直到最後,非常非常地感謝,也謝謝 Jackson,大家都辛苦了。(原文:치킨맛이게먹었어요? ㅋㅋ 맛있어보이네 모든오는EXO L너무 고마워요 니네있었어 나더힘이돼고더열심히할수있어 난괜잖아 ㅋㅋㅋㅋ 걱장마 아무일이없어요 그리고 나너무자랑스러워요 끝까지경기다했어 ㅎㅎ. 좋다~ 엑소L 니네 짱이야 사랑합니다 아 그리고 강인형정말 고마워요 끝까지쳥겨주셨어 너무너무고마워요 잭슨도 고마워요 모든다수고하셔습니다.) (如上圖)

仁秀

而 MYNAME 的仁秀也透過 Instagram 祈禱 TAO 能夠早日康復:「真的是很幸福的一天,謝謝你們 #MYgirl (MYNAME 粉絲名),啊,還有我會祈禱 #TAO 可以早日康復,各位 #EXO-L,對不起!我們隊員全部都辛苦了! (原文:진심으로 행복한 하루였어 고마워 #마이걸 , 아 그리구 #타오 빠른 회복 기도할께요 #EXO-L 여러분들 죄송해요! 우리 팀 다 수고했어요!)(如上圖)

希望大家都能夠早日康復!身體健康!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TVReport / 仁秀、TAO Instagram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