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仁秀登 Men's Health 封面

仁秀《Men's Health》封面

MYNAME 仁秀登上男性雜誌《Men’s Health》封面,展現結實的腹肌。

仁秀在20日透過 MYNAME 官方 cafe、SNS 公開了為《Men’s Health》拍攝的封面與內頁畫報,在公開的畫報中除了可以看到仁秀性感、完美的腹肌與肩膀線條外,他還以微笑散發出柔和的魅力,而正在藝人籃球團「Rainbow Stars」中有著活躍表現的他還以籃球為道具,展現出充滿運動感的面貌。

所屬公司 H2Media 表示:「仁秀曾經主修芭蕾舞、擔任孫妍在 (體操選手) 的老師,平常在管理身體方面花了很多心機,而他的歌唱實力就像他的名品身材般厲害,請大家多多支持仁秀與 MYNAME。」

更多仁秀的性感畫報以及詳細訪問內容,可以在男性雜誌《Men’s Health》六月號中看到。

仁秀《Men's Health》畫報

仁秀《Men's Health》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