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第三醫院》第二波預告

tvN「第三醫院」主角群

tvN 全新水木劇《第三醫院》的第二波的預告公開囉!僅僅15秒的時間,劇組就以緊湊的劇情拼湊出劇情大綱,讓人看完之後相當等不及看首播。而原本訂於8月22日播出的《第三醫院》在最新的預告中也更改成9月5日首播。

另外,《第三醫院》劇情是講述一對同父異母的兄弟長大後分別成為韓醫和西醫,為了實現各自的人生目標而奮鬥的故事。並由少女時代的秀英、金勝友(金承佑)、吳智昊(吳志浩)、金敏貞…等人主演。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CJENMDRAMA@Youtub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 最後,別忘了給文章一個「讚」和留下你對文章的看法與大家一起討論唷!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