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英的姐姐  - 秀珍 (第三醫院)

tvN 水木劇《第三醫院》由崔秀英、金勝友(金承佑)、吳智昊(吳志浩)、金敏貞…等人主演,目前已播映至第四集。
同時這也是秀英的戲劇處女作,親姐姐秀珍為了給妹妹打氣也特別出演了戲劇。

在9月12日播出的第三集中,秀珍以吳智昊過去的戀人模樣登場,不過因得知自己生病將活不久的關係以自殺結束了自己的生命。
雖然只有短短露面幾個畫面,但也讓粉絲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大家紛紛回應說:「沒有想到秀珍也來站台」、「會有姊妹倆同台演出的機會嗎?」、「真是太出乎人意料了」…等。
同時,秀英所飾演的小提琴家、喜歡金聖鉉醫生 (吳智昊 飾) 的李藝珍也在本集俏皮初登場。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allkpop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