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拉、斗俊、Da Som

2012年8月4、5日,SM Entertainment 將於日本東京巨蛋舉行 SMTown Live World Tour III 演唱會。
因此這個週末由少女時代太妍、Tiffany、徐玄主持的 MBC ─ Music Core 也將由一日特別 MC 擔任。

根據 MBC ─ Music Core 官方網站公開的資料中,明天的 MC 將由 BEAST 的斗俊、SISTAR 的寶拉、Da Som 擔任。
屆時節目播出後,也請大家多多支持這三位可愛的一日特別 MC 唷!(好期待三人的互動呢~~~)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Music Core 官方網站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 最後,別忘了給文章一個「讚」和留下你對文章的看法與大家一起討論唷!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