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英《第三醫院》劇照

秀英《第三醫院》劇照

少女時代成員秀英首次正式出演的戲劇《第三醫院》在上週正式開播,而日前秀英的劇照被公開了!

今天,tvN 表示秀英將在12日播出的《第三醫院》第三集中出現,她在劇中飾演小提琴家李藝珍。李藝珍是一名喜歡著金聖鉉(吳智昊(吳志浩) 飾) 的單純女生,這與她在舞台上克里斯馬的形象完全不一樣。

在釋出的劇照中可以看到秀英穿著白襯衫和鵝黃色的長裙,配上簡單的髮型,安靜地坐在桌子下,展現出她天真、單純的一面。另一張照片中的秀英在桌子下,下巴擱在手上,目光看向某個地方,像是在等誰出現一樣,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tvN 戲劇《第三醫院》每週三、四韓國時間晚上11時播出,現在一起來看看第三集的預告吧!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korea.com
影片來源:CJENMDRAMA @youtube
圖片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