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珉耿、趙茹珍、南奎麗

最近正忙著拍攝 KBS 月火劇《海雲台戀人們》的女演員趙茹貞,今天下午她透過 Twitter 分享了與劇中美女們的合照。

趙茹貞:「海雲台戀人們將於 8/6 首播! 這是昨天記者發布會中黑豆趙茹貞與牛奶皮膚的小姐們..^^」
原文:「해운대연인들 8/6일 월욜 첫방송! 어제 제작발표회 까만콩 조여정양과 우유빛아가씨들..^^」

隨著文字,趙茹貞上傳了一張與姜珉耿(姜敏京)、南奎麗的合照,三人反差的膚色,引發大家的討論和關注。
粉絲們也表示:「好期待播出唷!」、「珉耿、奎麗也太白了吧!」、「女演員的氣勢阿」…等。

另外,大家也別忘了由趙茹貞、金康宇、T-ara 的素妍、Davichi 的姜珉耿(姜敏京)、鄭錫元、南奎麗…等主演的《海雲台戀人們》從8月6日起每週一、二晚間9點55分於 KBS 台播出唷!(更多劇照,請點我。)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趙茹珍 Twitter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 最後,別忘了給文章一個「讚」和寫下你對文章的留言唷!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