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俊英將擔任音樂節主持人

俊英

ZE:A 帝國之子 ─ 文俊英將與朴秀真攜手主持8月4日在麗水世博會舉行的第九屆亞洲音樂節,同時也會是因腳傷暫停舞台的俊英,睽違一個月的亮相,讓粉絲們相當期待是否也會正式回歸 ZE:A 帝國之子的宣傳活動。

對於這次能擔任音樂節的主持人,俊英也透過公司傳達心情:「在發行新專輯時我因為受傷不能上台演出,我很難過。不過主辦單位能給我擔任大型活動主持人站在粉絲們的面前的機會,真的很開心!」

俊英也傳達了暫時不會回歸舞台的消息:「我現在還不能回歸 ZE:A 帝國之子的宣傳舞台,因為我還得繼續前網醫院接受治療、觀察。不過等我痊癒後,我會以更好的姿態回歸。」

另外,2012年8月4日在麗水世博會舉行的亞洲音樂節出演嘉賓分別是:Ailee、B1A4、MBLAQ、SISTAR、TEEN TOP、Tiger JK & 尹美萊、ZE:A 帝國之子、金賢重…等等。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Allkpop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 最後,別忘了給文章一個「讚」和寫下你對文章的留言唷!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