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雲台戀人們

戲劇檔案

  • 中文劇名:海雲台戀人們
  • 韓文劇名:해운대연인들
  • 英文劇名:Haeundae Lovers / Lovers of Haeundae
  • 電視台:KBS2
  • 播出時間:2012年8月6日每週一、二 晚上9點55分
  • 導演:宋賢旭《Brain、戰友、和平公主瘦身記、國會議員政治性失踪事件》
  • 演員:金剛于、趙茹貞、南圭麗、鄭錫元 、朴昭妍(朴素妍)
  • 接檔:BIG
  • 集數:16集

劇情介紹

以釜山的海雲台爲背景,講述了失憶的檢察官和前任的黑社會組織老大的女兒偶然相遇一起生活後,發生的一系列搞笑而浪漫的愛情故事。

演員

海雲台戀人們

李泰星 (金剛于 飾)
首爾支檢重案部檢察官。

從頭到腳堪稱完美,無論是搜查還是打架都很拿手。與生俱來的天才加上努力,規則與節制,完美主義,不服輸的性格,外加通融性為零,這是什麼檢察官嘛?

在道路上未曾有過一次超速違規。如果食堂的飯菜過鹹,寧肯不吃也不會再三挑剔。生怕會聽到有人說他身為檢察官還與別人發生口角,所以一直強忍著。雖然有千萬個不願意,也會恭恭敬敬地回長輩的話,對晚輩是使用敬語,以紳士風度來對待女人。

但自認不喜歡在心中偷偷咒罵對方的雙重個性。因為過度思慮有無過錯而戰戰兢兢的緣故,有嚴重的失眠症。

海雲台戀人們

高素羅 (趙茹貞 飾)
海鮮市場的叔叔水產的實際經營者。

穿著膠雨鞋,開著捕魚船和活漁車,馳騁如急電,她是活漁配送的達人。特別是身懷在青花魚頭上施一針,就能讓它昏厥的獨門絕技,在青花魚界是獨樹一幟,如果說是她用這招絕技養活叔叔水產也不為過。

釜山棒球狂熱粉絲,只要是社稷球場比賽,就會把所有事都拋諸腦後、狂奔而至。每當生氣或有壓力時,就用吃來緩解一切,一般以10碗麵、國際市場的30碗關東煮、20個嫩南瓜餅下肚才能稍微舒解。

讓她最擔心的人唯有爸爸,因為心律不整而動不動就停止跳動的心臟,長期昏迷中的爸爸每當清醒時總囑咐素羅絕對不能與混混結婚,要選擇「正常的傢伙」,素羅只好去婚姻仲介公司賄賂職員,得到與公務員男子的相親機會。

海雲台戀人們

崔俊赫 (鄭錫元 飾)
海雲台賓館副社長兼律師,未婚。

知道楊社長妻子陸潭熙(金惠恩 飾)與秘書黃珠熙(姜珉耿 飾)喜歡自己後,對此視若無睹。因為是自由的靈魂,不想被牽絆,倒貼的女人雖然多,但不需要為了結婚而葬送自己青春事業乃其戀愛觀。

出差回來後公開楊社長的遺囑而引起風波,與社長的妻子陸潭熙對立。只要不公開遺囑,就承諾讓其繼續留任副社長一職的陸潭熙…僅僅是副社長的位置?她真是不懂他到底是怎樣的人啊!體制上無法掩蓋其陰險,所以直接對潭熙公開自己對賓館經營問題上的野心,從而宣戰。

青花魚慶典時得到素羅幫助的俊赫,每當見到這女子心臟就會不自覺狂跳。穿著雨鞋,不管到哪裡都蹦蹦跳跳的她所散發的魅力,與至今為止俊赫所遇到的女人完全是別的次元的人。看著想盡辦法不讓素羅踏入賓館的潭熙,覺得她很可憐,頭一次萌生想要保護一個人的想法,因無法停止對素羅的心而幾乎瘋掉。

海雲台戀人們

尹世娜 (南奎麗 飾)
皮鞋設計師,法務部長官的女兒,李泰星的未婚妻。

經家人介紹而認識泰星,見他的第一眼時就失魂了。初次遇到氣勢上不輸給自己,並且那麼坦然自若的男人,他與這世上的男人是那麼不一樣,從不為了讓對方高興而說甜言蜜語。說如果結婚,七天中有五天在檢察院,剩餘2天會為了家庭而捨棄自己。女人?因為是根本不關心的人物,所以不會有因女人為題而煩惱的事情,對於是否愛我的問題,只回答…自己會努力。

雖然自己曾說過,今後會與相愛的人結婚,但是看到變成冤家,動不動就鬧死,亂搞外遇的姐姐和哥哥後,覺得泰星更為稱心。雖然泰星並非出自真心,但她是真心愛他。性格冷漠,內心卻單純的他,她是深知這一切。

海雲台戀人們

黃珠熙 (姜珉耿 飾)
海雲臺賓館崔俊赫的秘書,尹世娜的大學同學,高素羅的高中同學。

有野心,從很久以前就已經把崔俊赫深埋心中。欲擒故縱策略高手,但因俊赫遲遲不上鉤而心中煩躁不已。

與高素羅是高中同學,因為美貌對她產生自卑感。素羅的家境雖然已經落沒,但是身旁總是圍繞著許多朋友,用鍋吃飯卻還能維持魔鬼身材,但自己是請別人吃炒年糕時才有朋友,吃完美食後必須服用瀉藥才能維持至今身材。對自己毫無幫助的素羅,真是無比討厭!

相關劇照

海雲台戀人們

海雲台戀人們

海雲台戀人們

海雲台戀人們

OST

Ledapple ─ Smile Agai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kvIzUAF1oQ
(來源:missmochie2@Youtube)

南奎麗 ─ Haeundae Lover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wfOziaJ0L0
(來源:missmochie2@Youtube)

相關連結

 

來源:維基百科、Brenda★愛貓『晶』光『閃閃』
撰寫:Kpopn 的 童工
轉在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