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TEEN TOP 新輯音源公開

TEEN TOP 新輯封面

TEEN TOP 即將在8月6日發行夏季特別專輯「나랑 사귈래(Be Ma Girl)」,而專輯音源搶先在今天於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而他們也將帶著同名主打歌回歸。

在公開的概念照中已經可以預計到這將是一首甜蜜的歌曲,而成員們也都以新形象示人。這次特別專輯收錄了3首歌曲,TEEN TOP 也展現出與 “To You” 不一樣的魅力,現在一起來欣賞一下吧!

01. 반해(Fall in Lov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_21VZkC_PE

02. 나랑 사귈래(Be Ma Girl)

03. Party Tonight

 

關於音源版權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AsianDreamAudio3、BubbleFeetMusicCH1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