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英

7月31日由少女時代的秀英、金勝友(金承佑)、吳智昊(吳志浩)、金敏貞…等人主演的 tvN 全新水木劇《第三醫院》在京畿道華城舉行了記者發布會。在記者會中,秀英也談到了這次演戲的心情。

秀英:「這是我第一次演戲,所以面對鏡頭時,我其實相當緊張。我才領悟到原來演員們站在鏡頭前是這麼困難的一件事。」接著秀英也介紹了自己劇中的角色 ─ 李藝珍 (音譯):「李藝珍是一名在德國留學的小提琴家,同時也是愛慕著神經外科醫生金聖鉉 (音譯,吳智昊(吳志浩) 飾) 的女子。」

而秀英也提到因為自己本身不會樂器,所以這次飾演小提琴家有些許的困難:「剛開始的確有點難,不過因為我媽媽是畢業於音樂系的學生,所以我從小就被古典的氣息渲染。所以這次適應得很快!」秀英也俏皮的表示這次拍攝節目後,要在自己的專長添加「小提琴」這個項目,讓現場的人都笑成一片。

另外,秀英也信心滿滿的表示:「雖然第一次拍戲,演技可能有點生疏,不過我會努力將這個可愛的角色詮釋出來。我也要謝謝成員們只要一有空就到片場來看我。每當我的姊妹們來片場,工作人員情緒總是會特別高昂呢 (笑) 不過我真的要謝謝她們給了我滿滿的能量。」

最後大家也別忘了《第三醫院》從8月22日起,每週三、四晚間11點 (韓國時間) 於 tvN 播出唷!(點我看節目預告)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Allkpop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 最後,別忘了給文章一個「讚」和留下你對文章的看法與大家一起討論唷!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