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ekho

新團 NU’EST 在8月1日 MBC Every 1 的節目《Weekly Idol》中展現了他們的魅力。

不過,主持人鄭亨敦在節目上問了 Baekho 的年紀,Baekho 回答自己的出生年份是 1995 年,鄭亨敦竟然回 Baekho:「你確定你不是1995年入學大學嗎?我們是朋友啦。」

在一番的作弄之後,兩位主持人最後的結論「好啦,我們一起當朋友吧!」引起來棚內的笑聲。

找來兩組新團 ─ NU’EST 和 Hello Venus 演出的這一集,大家可以看到他們更多不一樣的一面喔!

來源:TV Report via Korea.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