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英

Core Contents Media (CCM) 的 CEO 金光秀 (音譯)  要求媒體停止報導 T-ara 相關的錯誤報導。

7月31日與 Star News 的訪談中,金光秀透露已與花英的父母碰過面,並要求記者僅報導事實的部分。金光秀說:「在與 T-ara 的舞群確認後,可以確認宣稱是 T-ara 舞群的那篇報導內容是錯誤的。我昨天終止了花英的合約是因為她的行為,像是拒絕在現場節目演出。該決定是針對 T-ara 的工作人員提出意見後所做出的反應;不過我相信這樣的決定能夠幫助花英成為一位更棒的藝人。就像我昨天說的,這決定與排擠傳言無關。因為有心人士散播謠言,整個情況開始節外生枝、獨立發展,這些充滿恨意的謊言依舊在網路上繼續流傳,這一切只是讓 T-ara 和花英更艱困。昨天,我和花英的父母見面、向他們解釋了我的決定,他們也都能夠了解。他們也希望 T-ara 和花英都能夠過的很好,所以在看到網路上不斷流出這些未經確認的報導後,對花英的父母和 T-ara 來說都更加困難了。」

金光洙透露,自稱為 T-ara 舞群的報導已找到散播謠言的人,公司已經報案,也表示對於惡意說法、毀謗等相關言論將採取法律行動。

CCM 再次強調:「請所有 T-ara 相關的新聞都與我們公司確認後再行報導。」

♠ ── 相關閱讀 ── ♠

來源:Daum via allkpop、Star 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Nelly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