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EXID 公開二位新成員

EXID - Solji & Hyerin

四月底,有三位成員分別因學業、路線不同而離開的 EXID,製作人新寺洞老虎透露會加入兩位新成員,稍早,官方公開了兩位新成員 Solji 和 Hyerin 的照片。

Solji 將擔任主唱的位置,因為 Solji 先前曾以 2NB 出道過,歌唱實力不容小覷,在節目上以機智的回應和聲音模仿受到注目。

Hyerin 也是走歌唱路線,除了唱歌之外,Hyerin 的舞蹈技巧也是讓她破除層層難關進入 EXID 的原因。

所以目前 EXID 確認是五人團體了,大家一起期待她們八月中的回歸吧!

來源:Naver via 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