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Victoria:和家人在一起

Victoria & SMTown 家人們

不論是哪間經紀公司,公司內部的員工、藝人們都有著如親家人般的親密感情。最近 f(x) 的 Victoria 也透過 Me2day 上傳了一張在 S.M.ART EXHIBITION 宣傳畫報的拍攝現場與家人們的親密合照。

Victoria:「最近真的很熱吧?ㅎㅎ 但是夏天本來就應該很熱才對~^^ 啊! S.M.ART EXHIBITION 從8月10日開始~
照片中是我和 SMTown 的家人們♥ 我們一起開心的度過~這炎熱的夏天~涼爽的過~~~^^」
原文:「정말 날씨 너무 덥죠?ㅎㅎ 하지만 여름이니까 더워야죠~^^ 아! 8월10일부터 S.M.ART EXHIBITION~
사진속 우리 SMTOWN 식구들과♥ 여러분 저희와 함께 신나게 보내요~이 뜨거운 여름~시원하게~~~^^」

看到照片的粉絲也表示:「我也想和 Victoria 成為家人」、「會去參觀 S.M.ART EXHIBITION 展覽的」、「羨慕 Victoria 有這麼多帥哥家人!」…等。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Victoria Me2day & Daily K Pop News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 最後,別忘了給文章一個「讚」和寫下你對文章的留言唷!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