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 ART EXHIBITION 海報

先前我們曾報導過 SM 數位展 S.M.ART EXHIBITION 的文字介紹,也報導過該展覽的海報、預告,還有8月9日的開幕式。不過,大家可能還是對展覽內容有點一頭霧水,現在,一起來看看展館內部的介紹。

SM Expo_PODONAMU

PODO NAMU

大家可以在這裡嚐嚐看多種點心,這裡有為了慶祝展覽開幕製作的限量點心,像是 Super Junior 蛋糕和 SHINee 蛋糕!

SM Expo_Music Theater with BOSE

Music Theater with BOSE

BOSE 與 Everysing 共同呈現未來家庭劇院可能的模式。在這裡,大家可以盡情享受高畫質與 BOSE 的 5.1 聲道家庭劇院系統所展示的 SM 藝人 MV。

SM Expo_Rare Item

Rare Item

秘密的小角落,大家可以在這裡看到 SM 藝人未曾公開的照片、1000 張拍立得照片還有藝人們在演唱會上所使用的道具,通通都在這與大家見面!

SM Expo_Media Island

Media Island

大家可以透過在這裡擺放的平板電腦自由欣賞各式各樣的影音,包含 MV、專輯、數位相本、未曾公開的影片… 等等。

SM Expo_Mail Box

Mail Box

有話想對自己最喜歡的藝人說嗎?大家可以在這將心裡的話寫在明信片上,並投到郵筒中!

♠ ──── ♠

看完了 S.M.Art Exhibition 的導覽後,有沒有比較了解這個數位展了呢?SM 數位展未來也會進行全球巡迴,大家期待嗎?

來源:SMTOWN@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