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三組歌手作品在台數位發行

NS允智、Bo Kyung & Shayne、U-Kiss

文章提供:Kpop 藝人台壓資訊
(本篇文章為論壇提供,很歡迎各論壇與我們合作,提供藝人消息或論壇活動宣傳,請至:歡迎各論壇投稿。謝謝。)

====================

台灣知名線上音樂網 KKBOX 最近發行了三張韓文音樂作品,一起來看看相關資訊吧!

第一張
NS 允智的《Neo Spirit》,其中收入的歌曲《成為魔女的理由》讓她在韓國的知名度也提升許多。雖然台灣唱片公司只有發行數位作品,未來是否會發行台壓實體專輯也值得我們期待!(點我前往收聽)

第二張
透過選秀節目 Super Star K2 出身的歌手金輔炅 (前譯:金寶京) 和 MBC 電視台選秀節目《巨星的誕生》參賽者 Shayne 所組的 Bo Kyung & Shayne 發行的專輯《707》也可以在 KKBOX 中聽到。(點我前往收聽)

第三張
2012年注目度 No.1 的 K-POP 實力派偶像團體 U-Kiss 全新第3張單曲《Dear My Friend》。同名主打歌為爽朗的中版歌曲,以友情為題,描寫朋友之間無論何時都擁有無可取代的羈絆。
c/w 曲收錄成員 AJ 參與創作的《Beautiful》,是首符合夏天氣氛的輕快電子曲風歌曲。(點我前往收聽) 而愛貝克思也透露因版權問題,台灣這次僅數位發行並不會發行台壓版,不過會有官方代理進口版唷!請大家敬請期待

====================

撰寫:Kpop 藝人台壓資訊
來源:KKBOX & 愛貝克思
轉載請註明 Kpop 藝人台壓資訊 與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