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神起、SJ、EXO@S.M.Art Expo 展場

SM Entertainment 的數位展 S.M.ART Exhibition 近日在首爾開幕。

S.M.ART Exhibition 展期從8月10日至19日,展中以最新數位科技與 SM Ent. 旗下、國際企業公司的娛樂內容、IT 做結合展覽。展覽的第一天 (8/10),東方神起、Super Junior 的神童與晟敏和 EXO 都抵達會場慶祝開幕,他們的現身讓原本就很多人的展人數暴增,也讓現場的觀展民眾相當開心。

這些大男生在展覽館中也看得很開心,在 S.M. History Zone (S.M. 歷史區) 中跟大家打了招呼,也表達了對這次展覽的想法。

東方神起的允浩說:「我最喜歡 S.M.ART Gallery (S.M.ART 藝廊),那裏有很多由藝人創作的獨特作品,我甚至有想把一些作品帶回家。」Super Junior 的神童說:「看到這麼大型的展覽我很驚訝,也很開心能跟這麼多人一起參加。」EXO-K 的伯賢也窩:「我想這次的展覽能讓大家印象深刻。」

來源:Starnews via Korea.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