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宋仲基與誰是大學同學?

宋仲基、文瑾瑩

演員宋仲基與誰是大學同學呢?答案就是文瑾瑩(文根英)!

最近一張名為「宋仲基與文瑾瑩一起等待上課」的照片在社群網站出現。

照片中可以看到兩人在同一間大學,並一起在教室門外等待上課。
雖然宋仲基的旁邊都是人,但他那帥氣的外貌與牛奶般的皮膚還是讓人一眼就能看到他,
而文瑾瑩則是穿著黃色的毛衣和牛仔短裙,給人一種優雅的感覺,而配上她的髮型與鞋子更突顯出她清新的感覺。

看到照片的網友們表示:「好羨慕他們可以一起上課。」、「他們是在同一班?」、「兩個人看起來都很清純。」和「他們的樣子都沒有變過,一樣的帥氣和漂亮!」等等。

宋仲基與文瑾瑩都是在成均館大學就讀,宋仲基在2005年入學並主修商業管理,已經在今年二月畢業。而文瑾瑩則是在2006年入學主修韓國語文及文化,將在今年秋天畢業。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korea.com
圖片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