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S、MBC 週末節目

2012 倫敦奧運將於本週五展開,而各台的節目也因轉播奧運的關係,而做了節目的播出更動。

KBS

8月3日:「Music Bank」因轉播奧運射箭、擊劍、乒乓球的比賽,所以將暫停播出一次。

MBC

7月28日:「Music Core」將在下午2點40分播出 (韓國時間),之後接著播「無限挑戰」,因為是久違的復播所以會多播出10分鐘的內容回饋粉絲。節目結束後將轉播倫敦奧運男子400公尺游泳預賽。因此「我們結婚了」本週將暫停一次。

SBS

7月28、29日:因直播 2012 倫敦奧運比賽的關係,因此原時段的節目「紳士的品格」、「Running Man」、「叢林的法則」將暫停一次。另外,SBS 相關人員也透露:「雖然這還不是最終方案,但我們會依照比賽的結果來更改節目是否正常播出,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Newsen、NAT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 最後,別忘了給文章一個「讚」和留下你對文章的看法與大家一起討論唷!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