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大國民脫口-你好》

Super Junior 成員利特、晟敏、銀赫、厲旭和圭賢出演了在23日播出的 KBS《大國民脫口秀-你好》。

在節目中,利特公開了他對白色的偏愛,而晟敏也表示他很喜歡粉紅色,並解釋說:「我覺得粉紅色看起來最適合我。」,而銀赫卻表示:「他有一點點『公主病』。」,之後忙內圭賢也接著表示:「我是晟敏的室友,他穿著粉紅色的裙子當睡衣已經兩、三年了。」

當所有出演的成員們也都紛紛表示他們看過晟敏穿著粉紅色的睡裙時,晟敏回應說:「有一次在節目中我就過我喜歡粉紅色,然後粉絲們就送我粉紅色的睡衣、衣服和襪子。我穿過(那些睡衣) 後覺得很舒服。」,承認了他是穿著粉紅色睡裙的事實。

當主持 Jung Chan Woo 問:「那你要怎麼去浴室?」,而晟敏重演他怎樣去的時候,引起了現場觀眾和主持們的笑聲。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