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Kara 昇延,生日快樂 ♥

昇延 x K5J 香水

1988年7月24日是 Kara 的童顏擔當倉鼠 ─ 韓昇延(韓勝妍) 誕生日,今天是她的24歲生日唷 ♥

一起獻上祝福給我們可愛的昇延吧!

昇延,生日快樂!Seung Yeon ,Happy Birthday!승연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昇延的個人小檔案 ]

昇延 (勝妍)

  • 姓名:韓昇延 (韓勝妍) / 한승연 / Han Seung Yeon
  • 綽號:小姐姐、假忙內、倉鼠、通告女王、哈姆太郎、匡噹昇延
  • 擔任:主唱、副隊長、笑眼擔當、童顏擔當
  • 出生日期:1988年7月24日
  • 學歷:美國 Tenafly High School 畢業、慶熙大學戲劇電影學系(就學中)
  • 理想型:姜東元
  • 經歷:
    • 1997年:MBC《星夢奇緣》飾孤兒院兒童
    • 2007年:MBC《GAME 韓昇延的MSL BREAK》MC
    • 2008年:SBS《少男少女歌謠白書》MC (2008年6月30日—2009年5月8日)
    • 2008年:MBC 《家族的需要2》
    • 2009年:Nassun《來玩吧》(feat. 韓昇延)
    • 2009年:電影《來我家吧》OST ─ 奇蹟
    • 2009年:與 Brown Eyed Girls 孫佳人、After School UIE、4minute 金泫雅暫時組成 4 Tomorrow
    • 2010年:MBC《I Love Pet》MC
    • 2010年:MBC 客串日日劇《越看越可愛》第80集 (飾實習護士)
    • 2010年:KBS 《瑪麗外宿中》OST ─ Super Star
    • 2011年:SBS 《武士白東修》 OST ─ Because Of Love
    • 2011年:東京電視台《URAKARA》(2011年1月14日—2011年4月8日)
    • 2011年:SBS  動物農場MC (2011年7月28日至今)
    • 2012年:SBS  客串《蠑螈道士與幕後操縱團》第8集 (飾演 昇延)
    • 2012年:SBS《幽靈》(飾演 第三集中被害的鄭希恩)

+==============================+

[ 一起來認識韓昇延 ]

我想大家在 Kara 第一眼看見昇延時,一定會覺得個子不高、身材瘦小、頭小臉也小的她是忙內吧!
其實她是隊內年紀排行第二的成員,即使她有萬年童顏的稱號,但是昇延是個想法非常成熟的人。

KARA勝妍,生日快樂!

有著水汪汪的大眼睛和可愛外貌的昇延,從小就客串戲劇的演出。
但現在能找到的只有 SBS「星夢奇緣」中扮演的孤兒院小孩一角的片段。

昇延 (勝妍) <星夢奇緣>

昇延除了有小時候的演戲經驗外,出道也與成員們一起出演日本東京電視台的短劇 URAKARA。

(來源:糖果堂@優酷)

除此之外,也客串出演了 MBC 日日劇《越看越可愛》、SBS 金曜日劇《蠑螈道士與幕後操縱團》以及 SBS 水木劇《幽靈》

昇延 (勝妍) 蠑螈道士和影子操作團

昇延父母本希望她長大能當醫生,但對歌手懷有憧憬的她,在學校被李孝利挖掘,順利進入 DSP 栽培並以 Kara 在 2008年出道。
而擁有一口好歌喉的昇延,出道後除了在 Kara 擔任重要的主唱角色,她也受邀替戲劇獻唱了 OST 歌曲。

(來源:beautifulmirinae@Youtube)

(來源:jongkcw@Youtube)

今年二月在首爾舉行首場演唱會 KARASIA 的 Kara,昇延在演唱會中也演唱了 SOLO 歌曲 Guilty 展現出爆發性的唱功。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oX7wuZQp_I

(來源:jrome611fan@Youtube)

雖然昇延平時是個安靜、話不多的女孩。但她在節目上總是展現出最活潑一面。
個人技是聲音模仿,從早期模仿魔戒中的咕嘍、蚊子聲到烏鴉叫聲…等動物的聲音。

(來源:TheKARAHAM@Youtube)

https://youtu.be/zsFjmBqZRpE

(來源:holic329@Youtube)

而在 Kara Bakery 節目中遇見老鼠的她們,昇延也不害怕的抓起老鼠,倉鼠昇延的稱號果然無誤!

昇延 (勝妍) 抓老鼠

有著可愛外貌的昇延,在綜藝節目中也完全不在意形象,總是表現在俏皮的一面。

(來源:Elm8n@Youtube)

(來源:TikaHyunAh@Youtube)

看完俏皮的昇延後,當然也少不了撒嬌昇延囉!大家準備好被她融化了嗎?

(來源:PSohotmelody@Youtube)

而在 Kara 剛出道時不像現在這樣家喻戶曉,當時還是學生的昇延為了能夠讓大家熟知 Kara 這個團體,
除了要兼顧課業之外,也接下了許多大大小小的節目,被粉絲們譽為「通告女王」
即使辛苦但昇延認為只要讓大家知道 Kara,覺得這點辛苦不算什麼… ()

(來源:lillollipop28@Youtube)

在看完這個有著童顏外貌、內心卻無比成熟、明明是個安靜的少女,但在節目中總展現最活潑一面的昇延後,
大家是不是對她更加的了解呢?或許本來就已經喜愛昇延的你,又重心愛上她一次了呢?(點頭)

最後謝謝大家看完這篇因篇幅限制所以整理沒有很周全的生日文。
同時,請大家不要忘記留下給 Kara 最可愛的倉鼠 ─ 韓昇延的生日祝福唷 ♥

昇延,生日快樂!Seung Yeon ,Happy Birthday!승연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Kpopn 資料庫 & Youtube (影片下方)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 最後,別忘了給文章一個「讚」和寫下你對文章的留言唷!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