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雷)劉在石的無限魅力

RUNNINGMAN劉在石
在7月22日播出的 SBS Running Man 節目中,劉在石即使在比賽中也不忘關心著 Super Junior 銀赫的樣子,令原本形象就很好的劉在石又吸引到了更多觀眾的喜愛。
這次 Running Man 奧林匹克特輯第一關為接力賽跑,劉在石及銀赫分別是兩隊的最後一位跑者。在銀赫跑到彎道時,在後的劉在石不停的向銀赫喊到:小心點!提醒銀赫注意安全。在節目中照顧著後輩的舉動讓觀眾感到非常的貼心且溫暖。

看了節目的觀眾們紛紛表示:「劉在石真是個暖男!」「這個男人的魅力太大了」「不愧是國民 MC」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