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昇延參加咖啡師證照考試

昇延參加咖啡師證照考試

昇延 (勝妍) 於個人 Instagram 透露自己參加咖啡師證照考試的消息。

昇延1日在 Instagram 留言:「現在雖然還沒領到證照,但准考證真的是好久不見,這是我現在的生活^^ #barista (原文:아직 자격증 수령은 못했지만 진짜 오랜만인 수험표. 이렇게 지내고있어요^^ #barista)」並附上自己參加咖啡師證照考試的准考證照片 (如首圖)。

照片當中,除了考試資訊之外,還能看到昇延的證件照,美麗的模樣,吸引大家的目光!最後,祝福昇延可以順利通過考試!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昇延@Instagram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