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攻燦今天做腎臟摘除手術

功燦

團體 B1A4 的成員攻燦今天上午接受了腎臟的摘除手術。

攻燦的主治醫生表示,「攻燦所得的病是先天性腎盂輸尿管窄小症,一邊的腎臟已經完全沒辦法行使他的機能,因此我們才決定做摘除手術。」

B1A4 的所屬公司則說,「在 “BABY GOOD NIGHT” 活動當時,攻燦就常在喊肋骨痛,去醫院以後,診斷結果才知道先天腎臟就不好。但是他本人有要將專輯活動結束後再動手術的強烈意志,因此才推遲手術時間。攻燦每次痛的時候都得打止痛,才能進行活動。但是因為想要讓成員們及歌迷們總是看到他開朗的樣子,所以連一點痛的模樣都沒有表現出來。並且,如果先告訴大家要接受手術的話,很多人都會很擔心,因此拜託我們手術前先不要告訴大家。」

攻燦的手術已經順利的結束了,將會靜養等待身體恢復,預計在醫院待上一周。出院後可以進行正常的生活,但是必須要避開過度的活動。

摘除腎臟感覺是大手術呢,希望他可以好好靜養,以後才能在歌迷面前讓大家看到健康的他!

來源:TVReport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