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INFINITE 公司,新的...?

Woollim Ent logo

稍早,INFINITE 所屬公司 Woollim Entertainment 在官方 Youtube 頻道上傳了一支影片。

影片中的字樣與充滿電子節奏的舞曲風格音樂搭配,告訴大家:

Woollim Entertainment 呈現,新的風格;新的舞蹈;新的音樂;新的演出;新的衝擊。新的,201208 的改革。

底下有許多網友對這則影片感到相當好奇,影片的標籤 “Mystery Teaser” (謎樣預告) 讓人費解。有人在猜測是不是要推出新團,更是有網友大膽猜測他們將推出新女團。

至於結果究竟如何,就有待 Woollim Entertainment 公告更多資訊,Kpopn 也會持續替大家追蹤。

來源:woolliment@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