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敗 2 Suzy

KBS 綜藝節目《青春不敗2》在元祖 Sunny 下車後進行了節目的改版,本週也以全新單元「青春民宿」開始節目。

G5 成員們第一批招待的客人是有五個孩子的夫妻,為了讓結婚10年來都一直在照顧小孩都沒有時間約會的夫婦獨處時間,G5 成員也都化身一日媽媽陪這五個可愛的孩子玩耍,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 Suzy。

Suzy 不僅抱著六個月大的忙內哄他不哭,也唱跳了兒童界總統 PoRoRo 的歌曲讓3歲的弟弟笑哈哈。除此之外,Suzy 也與上小學的老大、二、三一起在葡萄園玩捉迷藏。努力、盡心盡力照顧這五名孩子的模樣,讓 Suzy 榮登當天的「人氣女」稱號。

https://youtu.be/4Hd2XAI96Ps

(來源:nunebosoek@Youtub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Allkpop、百度 Suzy 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 最後,別忘了給文章一個「讚」和寫下你對文章的留言唷!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