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無限挑戰 174 天後的回歸

無限挑戰

MBC 當家綜藝節目《無限挑戰》2012 年初受到工會罷工的影響停播了將近24週,在讓大家睽違174天後,終於在昨天恢復正常播出。

因為這是久違的錄影,成員們依序進到錄影室後,都像是小孩上身般,各個都表現出非常開心、興奮的心情。即使是透過電視看節目,但好像能從中感受到這份喜悅。朴明秀也說:「明明才停播174天,但我卻有174年的錯覺。」

成員們當天也一起瀏覽這174天成員們各自發生的新聞,並以「無限新聞」為主題審視了上半年韓國的綜藝新聞。像是結婚、懷孕、生子…等各種新聞,而久違沒相聚的成員們也充分表現出稱職的綜藝感。

看完節目的粉絲們也上網留言:「為了無限挑戰,週六的約會通通取消」、「綜藝界的王者歸來」、「真的等好久,能看到播出真好。」…等。另外《無限挑戰》昨天也以14%的數字獲得週六綜藝收視率冠軍。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Allkpop、Newsen、NAT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 最後,別忘了給文章一個「讚」和寫下你對文章的留言唷!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