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Victoria 驚人的柔軟度

超柔軟 Victoria

大家可以在最新一集的【Star King】中看到 f(x) 隊長 Victoria 驚人的柔軟度。

網路上最近有一組 Victoria 坐在體操用圓環上拉開自己雙腳的照片,照片中的 Victoria 一身輕便的服裝讓棚內所有人見到她媲美體操選手的超柔軟筋骨。這一壓不僅讓現場的主持人超驚訝,連入鏡的來賓 ─ B1A4 的 Baro 都對 Victoria 的超軟Q筋骨目瞪口呆…

這一集【Star King】會在韓國時間今天晚上 6:30 於 SBS 播出。

超柔軟 Victoria

 

來源:Only For Vic 宋茜台灣首站@Facebook、WGMFACTS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