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UIE 為發言失誤道歉

UIE - Music Bank

After School 的 UIE 與演員李章宇為 KBS ─ Music Bank 的節目主持人,在昨天 LIVE 播出的節目中,UIE 誤把團體 C-Clown 說成 C-Clownd,同時也忘記歌手 Gilme (吉美) 的名字。在發現錯誤時,李章宇也機伶的出面解決尷尬的場面。

而節目播出後 UIE 也透過自己的 Me2day 與 C-Clown、Gilme 以及收看節目的觀眾們道歉。

UIE:「Ah.. 為了呈現最好的一面給大家,所以我做了很多準備,但我太緊張了ㅠㅠ!!!!!
從現在開始我會繼續努力不再失誤,會給大家更帥氣的模樣^^!!!!!!! 同時也恭喜 C-Clown 出道*^^*!!!!!!!!!
C-Clown 加油!!!!!!! Gilme 前輩我也很愛妳喔~^_T!!! 加油!! 真的很抱歉ㅠㅠ!!」
原文:「앗..정말정말 열심히하려고 준비하다 그만 긴장해버렸어요ㅠㅠ!!!!!
다음부턴 꼭꼭 실수 없이 멋진모습 보여드릴게요^^!!!!!!!씨클라운분들 데뷔 축하드려요*^^*!!!!!!!!!
C-Clown화이팅!!!!!!!길미 선배님도 사랑합니다~^_T!!! 홧팅!! 죄송해요ㅠㅠ!!」

看到 UIE 道歉文的粉絲也說:「每個人都會犯錯,所以沒關係」、「妳不說,我可能都沒注意到呢!」、「UIE 加油」…等。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Allkpop、UIE Me2day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 最後,別忘了給文章一個「讚」和寫下你對文章的留言唷!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