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俞勝豪 VOGUE 畫報公開

俞勝豪VOGUE雜誌

時尚雜誌”VOGUE KOREA”為了紀念創刊16周年,特別找來了韓國12位帶有各色魅力的指標性男演員拍攝了特輯。分別是安聖基、白允植、柳承龍、吳達庶、鄭宇成、李凡秀、朱鎮模、劉智泰、柳俊相、金相慶、金康宇及俞勝豪。

其中年紀最小的俞勝豪,跳脫了國民弟弟的乖乖牌形象,表現出20歲的叛逆少年模樣。黑白照片中的俞勝豪穿著剪裁時尚的西裝,搭配著復古風的貝雷帽,加上帶有一點壞男人味道的姿態,他成功的從男孩蛻變成了男人。

除了公開照片外,俞勝豪也接受了訪問。在訪問中他談到了對於未來的理想及對演戲的想法等等。
更詳細的內容將會在”VOGUE KOREA”八月號中公開。

大變身的俞勝豪,還是非常的迷人呢!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