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新團LOENTREE

IU、佳人、Sunny Hill、Zia、FIESTAR 組成了新團體 LOEN TREE?

Loen Entertainment 將旗下歌手 IU、佳人、SunnyHill、Zia、FIESTAR 組成了團體 LOEN TREE,並將發行特別企劃專輯”SUMMER STORY”!LOEN TREE 是 Loen Entertainment 的一次新挑戰,想藉由這次的特別企劃專輯,向大眾展現他們創新的想法以及旗下藝人的音樂實力。

這次的特別企劃專輯中,不只是有 IU、佳人、SunnyHill、Zia 的參與,引人注目的是公司即將推出的新團體 FIESTAR 也加入。且是由 Loen Entertainment 陣容堅強的專屬製作人 G.gorilla、李民秀(音譯)及 Ra.D 共同完成的作品。

特別企劃專輯將於7月23日公開主打歌預告,7月26日公開主打歌,並在 8月2日公開第二主打歌及專輯所有曲目。
Loen Entertainment 預計在7月26日開始販售 LOEN TREE”SUMMER STORY”,裡面會呈現什麼樣的曲風令人期待。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