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強心臟

Super Junior 與 After School 分別公開了成員們的收入排行。

17日下午播出的 SBS 強心臟,其中的「明星對明星提問」環節中,對於 Super Junior 的收入排行進行了提問。
神童說:「圭賢的爸爸開補習班,連在東南亞都有分部。」指出圭賢的收入較高。

圭賢則表示:「並不像神童說的誇張,加上在中國地區活動的收入平均起來我大概排名在2~5名之間吧!」
隊長利特突然冒出一句:「收入排名最低的神童跟銀赫不相上下。」引起現場一片笑聲。

主持人申東曄接著問到 After School 的正雅和 Lizzy,團體的收入排名又是如何,隊長正雅誠實的說:「當然是 UIE 了,我們之間收入差了接近十倍呢!」

 

來源:STAR 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