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EXID 將在八月中回歸

EXID

在經過成員大變動後,女子團體 EXID 即將在八月回歸!

所屬公司 AB Entertainment 在16日表示:「正在計劃讓 EXID 在八月中回歸。」,
EXID 以 “Whoz That Girl” 於今年二月出道,因為是著名製作人新沙洞老虎所打造的團體而獲得很多關注。

在 Yuji、Dami 和 Hae Ryung 退團後,兩名新成員會在回歸前加入,EXID 將成為五人團體。
原本女孩們預計在上月回歸,但因為一些內部因素而把回歸延後到八月。

我們一起期待加入兩位新成員的 EXID 吧!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Star N 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