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MYNAME 出車禍無大礙

MYNAME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男子團體 MYNAME 在昨天下午發生車禍,所幸成員們都沒有受傷。

所屬公司 H2 Entertainment 在17日表示:「MYNAME 在前往其他地方進行行程的路上發生了車禍,雖然成員們都因為意外而受到驚嚇,但幸好沒人受傷。」

「我們想馬上就把成員們送往醫院檢查,可是成員們堅持要先完成宣傳的行程,所以他們暫時還沒有前往醫院檢查。
我們計劃先等一天,如果成員們有什麼問題,我們會馬上帶他們去醫院檢查。」

另外,MYNAME 將在7月25日發行他們的日文出道單曲 “Message”。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