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尹恩惠久違的自拍照

尹恩惠

演員尹恩惠在新的照片中展現了滿滿的女性魅力。

在7月17日,尹恩惠在她的 Twitter 上寫說:「很久沒有上傳新的照片了,今天有一場婚禮後的派對!我的狀況有點糟,但我打算坦然接受!Go Go!~」並上傳了一張照片。

在這張照片哩,尹恩惠臉有些蒼白,感覺疲憊的樣子,但她豐滿的嘴唇依然是她最好的招牌。尹恩惠還秀了她穿著黑色上衣端莊的模樣。

網友也回覆她說:「希望可以趕快看到妳的新戲」、「好漂亮」、「妳看起來很有氣質」。

————————————————————————————————————————————

文章整理/翻譯/撰寫:Kpopn 的 YilinG
消息/圖片來源:尹恩惠的 Twitter、kpopstarz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