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最想一起渡假的藝人是?

Nichkhun

最近時尚雜誌 ELLE 舉行了投票,請粉絲們選出最想一起渡假的藝人,一起來看看分別有哪些男女藝人上榜吧!

Nichkhun 在眾多男藝人中以 42% 的得票率獲得一位,ELLE 雜誌的讀者表示:「不管去哪裡都會是仙境?」和「Khun,你不需要做任何事!我會照顧和準備所有事情的!」

而緊隨著 Nichkhun 的是獲得 27% 得票率的 MBLAQ 成員李準;BIGBANG 隊長 G-Dragon 獲得 18% 得票率排名第三;而第四的是獲得 13% 得票率的 SHINee 成員珉豪。

IU

而女藝人的一位是獲得 39% 得票率的 Solo 歌手 IU,讀者們表示:「開心的旅行!她悠閒的性格和外向的魅力讓她看起來像姐姐」和「與 IU 的假期應該就像她的歌曲 “Good Day” 一樣是好日子。」

miss A 成員 Suzy 以 27% 得票率緊接著 IU 獲得第二名;2NE1 成員 Dara 以 18% 得票率獲得第三;而 SISTAR 隊長孝琳則獲得 16% 得票率佔據第四名。

除了以上的藝人,大家心中最想一起渡假的藝人還有誰呢?一起來討論一下吧!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ELLE 官網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