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特

Super Junior 的利特於7月15日參加了 KBS 談話性節目「大國民脫口秀-你好」的錄影。

節目中,當利特聽到女學生透露父親強迫自己學習的煩惱後,利特也公開了學生時期的秘密故事。

利特:「我在學生時期因為成績單需要父母的簽名,所以我竄改了成績較差的部分。然後我的父母至今都還不知道呢!」

更多「大國民脫口秀-你好」精采的內容都在7月23日晚間11點 (韓國時間) 於 KBS 播出唷!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韓國日報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 最後,別忘了給文章一個「讚」和留下你對文章的看法與大家一起討論唷!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