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孔劉當選韓國「Chemy 王」

孔劉 (孔侑)

韓國最近出現了「Chemy 王」一詞,全名為 “Chemistry King” (化學之王),意即在螢幕上不管跟誰一起合作都非常合適的演員。

網友們選擇了孔劉 (孔侑) 作為「Chemy 王」,最新作品是與 miss A 的 Suzy 合演 BIG,不過在之前的各部戲劇中也都與每一部的女主角相當搭配。在2007年的戲劇《咖啡王子1號店》後,還一度被懷疑與女主角尹恩惠在一起…

網友們都說:「他應該可以跟所有一起演過戲的女演員都在一起耶…」、「總而言之就是你跟同劇演員的相處程度啦…」

那麼,大家心中的「Chemy 王」是誰呢?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