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Nichkhun 對成員的不滿

Nichkhun (演藝家中介-游擊約會)

7月14日播出的《演藝家中介 ─ 游擊約會》中,2PM 除了爆料澤演與女團關係良好、Nichkhun 看起來最會打架的內容之外,他們也透過節目傳達了對成員的不滿。而 Nichkhun 一針見血的發言,讓現場的大家都嚇了一跳。

首先 Nichkhun 對澤演說:「你在宿舍或出門時可以整理一下你的頭髮嗎?」隨著這段話出現了澤演的亂髮照片,大家笑成一片的同時,也不忘調侃澤演是「恐怖時尚份子」的事情。

Nichkhun (演藝家中介-游擊約會)

除了對澤演傳達出自己的心聲之外,Nichkhun 接著對埈秀說:「如果你鬧鐘響了,可以起來關掉他嗎?我從練習生時期起就一直被你的鬧鐘打斷睡眠。」然後對忙內燦盛說:「請改改你的健忘個性,別總是忘記東西放在哪,還有一次你差點把手機掉在飛機上,記得嗎?」最後,Nichkhun 和俊昊說:「拜託你不要在宿舍打鼓了。」

另外,祐榮因為個人行程的關係所以缺席這次節目的錄影,不過 CHI 很好奇 Nichkhun 對祐榮會有什麼不滿呢 (笑)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Allkpop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 最後,別忘了給文章一個「讚」和寫下你對文章的留言唷!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