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FTI HK 演唱會獨家大直擊

FTIsland 亞洲巡演 (香港場)

FTIsland 7月14日於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了在香港的首場演唱會。為了這場演唱會,成員們也提早一天抵港彩排,只希望帶給 PRI 們完美的演出。演唱會當天粉絲們都提早到場準備,大部份身穿黃色衣服並拿著 FTIsland 的應援物「小黃旗」,後援會也在場外多處放置 BANNER 讓粉絲合照,也有發送精心準備的應援禮包給粉絲們,真的是十分用心呢~

演唱會在八點多開始,全場坐無虛席,近四千名歌迷到場支持,燈一開全場粉絲已經起立歡呼,FTIsland 五寶們穿著帥氣的黑色西裝外套,唱著 Hello Hello 開場,一連唱了3首歌,粉絲們一直保持站立,並且跟著唱,氣氛十分熱烈。

FTIsland 亞洲巡演 (香港場)

在三首歌曲演唱結束後,洪基用廣東話夾雜英語和打招呼:「大家好!We are FTIsland!多謝~」,而現場因為沒有翻譯的關係,FTIsland 整場演唱會廣東話,英語,韓文混著和大家交談。當洪基指著在真「呀呀呀呀呀」表示要在真自我介紹,在真用廣東話打招呼後,敏煥用廣東話說在香港吃到好吃的東西。

在真接著說:「真的好熱,好精彩的 SHOW」在真廣東話說得非常標準呢!大家在自我介紹後都把外套脫掉,繼續接下來的表演。

FTIsland 亞洲巡演 (香港場)

到了「奢望」一曲中段,音樂突然停了下來,洪基表示要考驗一下粉絲們,先清唱了幾句,然後把麥克風向著台下,粉絲們當然沒有令 FTIsland 失望,都很精準的唱出來。洪基也不時也用英語說:「I love hong kong guys and you are beautiful girls」引得全場尖叫。

歌曲結束後,洪基說:「Are you having fun? me too. thank you」然後介紹下一首歌「接下來是由鍾訓作曲的歌,Do you know this song? every body sing it together~」在真也有在此曲中一展歌喉。接著也演唱了幾首日文歌曲。

FTIsland 亞洲巡演 (香港場)

唱完了幾首演唱,洪基越來越興奮,開心的說了幾句韓混英語後,馬上被在真吐嘈:「keep going~」。整場演唱會就他們兩個最活躍不停的說話。在接下來的歌曲中段,洪基突然對著全場站立的粉絲們「every body sit down」全場乖乖的坐下,但不到2秒,洪基又叫大家「stand up」真的超會帶動氣氛呢!

FTIsland 亞洲巡演 (香港場)

中場時也播放了一段搞笑的影片,然後 FTIsland 就換了輕便的 T-Shirt 回來,打著輕鬆的拍子,唱起了慢歌,這時全場歌迷們也坐了下來安靜聆聽。洪基用「the song for you」介紹了「告白」,全場粉絲均即時舉起寫有「永遠在一起」韓文字樣的白色應援手幅,讓五寶們看見十分感動。洪基還用撒嬌的聲音韓文說出「怎麼這樣呢~thank you」

唱完後,洪基更跑了下台,從粉絲手上拿過手幅,看了上面的文字,十分貼心的說了句「FTIsland HONG KONG fan club thank you 」,之後還拿著應援貼紙把手幅貼在自己身後的音響上面,每當鏡頭照到他都會拍到手幅「永遠在一起」,真的是暖男呢!

FTIsland 亞洲巡演 (香港場)

接近演唱會尾聲時,洪基看著台前小抄用中文說「時間過得好快、這是最後一首歌了」說完即用韓文問粉絲自己說得對嗎,粉絲們因為捨不得結束,紛紛舉起叉叉說不對,洪基馬上看了看小抄重新說了兩次。

敏煥馬上接著說:「今天大家開不開心?」洪基馬上回答「好呀好呀!」好像上癮似的,不停重複「好呀!」兩個字,團員們也跟著一起鬧。敏煥接著又說:「我們也很開心」在真則繼續表現他流利的廣東話:「好可惜呀」鍾訓也接著說:「我愛你們」並用手舉起了愛心形狀。洪基最後補充「I love HK. I will back to HK. Thank you~」

FTIsland 亞洲巡演 (香港場)

表演全部完結後,五寶們回到後台稍作休息,並在粉絲的 ENCORE 叫聲下,換上了黑色的服飾重回舞台。洪基說自己是第四次來到香港,此時在真繼續吐嘈「You! No FTIsland!」洪基只可愛的回了一句「Yes! Sorry, Shut up~」在真只能低頭默言當作回應。

FTIsland 亞洲巡演 (香港場)

最後,五人手牽手來到台前鞠躬,鍾訓特地把音響上的手幅拿下來貼在頭上,而洪基看到後也拿下來貼到自己的腋下,之後他們也把手幅帶進了後台喔!而演唱會謝幕時,成員都把毛巾丟下台,在真也把衣服脫了也扔下台,當然裡面還穿著 T-shirt 囉!然後大家分別向不同方向的粉絲鞠躬說謝謝還有揮手。

此時洪基還不忘剛才的「好呀好呀」邊走進後台邊說著「好呀好呀」,八點開始直到十點結束的演唱會,就在洪基瘋狂的「好呀好呀」叫聲中結束了。PRI 們也請相信洪基的承諾,期待 著FTIsland 下次再來到香港演出吧!

FTIsland 亞洲巡演 (香港場)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文章編排:Kpopn 的 CHI
ⓒ 後記撰寫:Kpopn 的 Toffey L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 最後,別忘了給文章一個「讚」和寫下你對文章的留言唷!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